礼波路霸

fgo、来打、ygo玩梗机器,间歇刷原创老婆

跟着水姐看5ds

游星是什么临终关怀好手。一句话把开始樱式摆烂的安提破防,安慰阿波和zone

悖论:所以我不配对吗。(在回忆杀里出现了一秒……我寻思你们不是也没能达成和解吗。)

zone最后的发言就和几分钟前的游星一样,对着他唯一能放下心防的人撒娇

但游星收获了什么呢。我爸爸也没打过我——现在打过了。惨,真的惨。

zone说的话何尝不是游星想说的话呢……我感觉游星和队友是有羁绊的,但是一直带着一种长兄的担子和幸存者的负罪感,在不赌命的时候已经看不出什么问题但对撞moment真就一点犹豫都不带

(在hf选了正义的伙伴。

评论

热度(2)